[每日文摘] 點數里程信用卡簡寫代號,你看得懂多少? (6/19/18)

華特每日精選各大點數旅遊部落格、社群的最新消息 並提供華特個人觀點。點數里程信用卡簡寫代號,你看得懂多少? & 7 則其他消息。


今日文摘

今天實在沒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XD

➤ 萬豪即將在客房內設置 Amazon Echo 裝置,未來可能使用 Alexa 語音助理點客房服務,說不定有一天還能幫你定時開關燈拉窗簾。

➤ Amex 大白有時候會免費寄禮物給客人,有人收過 Amazon Echo,還有很多人收過各式各樣商店的禮物卡。 最近又有網友回報收到新一波的店家 gift card,不妨注意一下信箱看看有沒有驚喜。 我上次收到 $200 不知名店家的 GC, 已放到過期 XD

➤ IHG 有一個新的入住送 5,000 點 + 20-30% 折扣的活動,可參考 FrequentMiler 文章

➤ 國泰航空表示要升級兩艙的餐點內容,預計有三開胃菜和六主菜可選,2019年中之前陸續在各航線推出。

➤ 今天新聞很少,補上一則有用資訊: Doctor of Credit 整理的點數里程信用卡縮寫/代號名詞解釋列表。 如果下面這些都看得懂的話應該就有 80分了!

  • “I usually monitor my EQ and TU CR for new accounts on CK after AoR”
  • “Churning 101: HUCA if you can’t get the CSR to do what you asked for”
  • “SO double dipped CSR and CSP, hopefully she doesn’t get shutdown”
  • “I think Citi 8/65 is not enforced, someone got approved for two TYP within 7 days.”
  • “BBP is replacing SPG to be my new daily driver soon. Not when I travel though cuz it has FTF”
  • “I got 100k CIP offer and successfully bypassed 5/24 after speaking with the friendly BRM”

資訊來源:


有任何意見歡迎直接在下方留言,或於 facebook 私訊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