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文摘] Marriott 100k 開卡禮兩週後截止 (6/25/18)

華特每日精選各大點數旅遊部落格、社群的最新消息 並提供華特個人觀點。Marriott 100k 開卡禮兩週後截止 & 6 則其他消息。


今日文摘

➤ Chase Marriott 卡在五月多更新成 Marriott Premier Plus 版本,開卡禮 100,000 點。昨天 TPG 表示這個開卡禮將會在 7/12/18 截止。 不愧是 Chase 御用部落客,總是能拿到一些別人不知道的消息。關於卡片本身的介紹可參考 DoC,如果目前已經持有舊版本 Marriott 卡的人,可以升級並拿升級禮

➤ Wells Fargo 即將在 7/16 更新 Propel 這張卡,亮點(也不是很亮就是了 XD) 是 30k 開卡禮 和 多個三倍點數類別:餐廳、加油、旅遊和串流服務。一般來說點數只有 1 cent 的價值,所以這張其實是訂位成現金回饋卡,但是 TPG 文中提到一件有趣的事: 如果同時持有另一張 WF 的信用卡的話,可以讓點數價值提升到 1.5 cent (需要使用他們的 travel portal 下單)。 目前關於這件事的細節還不多,之後如果有更多實際操作細節的時候我們再來回顧一次。

➤ Mommy Points 整理了各大美國航空公司「未成年旅客無人陪同搭乘飛機」的規定及費用。每個航空的規定藉由不同,可以參考一下她整理的資訊。 Mommy Points 是比較家庭導向的點數旅遊部落格,家中有小朋友的各位不妨 follow 以下。

➤ 泰國航空在泰國機場開放經濟艙旅客付費 ($48) 使用商務艙貴賓室。雖然對於居住美國的各位使用的時機不多,但這算是少見可以付費使用商務艙貴賓室的例子。一般商務頭等貴賓室都需要購買指定艙等或有高捷會員才能使用。

➤ 美國(入境) 和 澳洲(搭機) 開始將開始實施新的「手提行李攜帶粉末」的規定。簡單來說就是超過 12 oz (340g) 的話,建議託運比較不會造成額外檢查。如果需要帶上飛機 (例如奶粉) 還是做得到,但就是可能會有額外檢查,細節請參考此報導或是兩國的入境管理局網站。

➤ 目前有兩個 Hilton 的 Amex Offer 可能有機會 double dip

  1. 於英國 Hilton properties 消費 $500 折 $100
  2. 於 Hilton, Curio Collection & Canopy 消費 $250 折 $50 或拿 5,000 MR 點數

➤ 前幾天有跟上超誇張的 Iberia 點數大放送 (買一張機票送 9,000 Avios)的人,記得檢查一下自己買的十張機票是否都有掛上會員號碼。我自己買的十張雖然都是登入帳號的狀態購買,但是檢查後確定所有的機票都沒有掛上號碼,所以我一一手動登記了。 像這種 too good to be true 的活動,建議都要特別小心執行免得反被擺一道。


資訊來源:


有任何意見歡迎直接在下方留言,或於 facebook 私訊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