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文摘] Southwest 停發花生 / Delta 折扣 (7/10/18)

華特每日精選各大點數旅遊部落格、社群的最新消息 並提供華特個人觀點。Southwest 停發花生 / Delta 折扣 & 9 則其他消息。


今日文摘

➤ Southwest 西南航空的機上點心有花生和 pretzels 可選,但在直到該班機有花生過敏乘客的時候可能會停發花生。今天 Southwest 宣布從 8月1日 起,機上將全面停止供應花生。不得不說他們的花生還算蠻好吃的 XD,希望新政策可以幫助到有各種過敏體質的乘客。

新註冊 Marriott 帳號並完成 2 stays 可獲得一張免費房券 free night。 需在 7/9/18 和 11/28/18 之間完成兩個 stay.

Delta 里程票折扣40,000 miles 可兌換亞洲與美國間的經濟艙來回票。 Delta 里程計畫算是各家里程中比較沒那麼優的,因為價值偏低,也沒有固定的兌換表。但 Amex 跟 Delta 都很喜歡寄廣告信 XD 所以我還是時常收到網友詢問是否要申請 Delta 卡。 再次順便說明我的看法:如果你還有很多卡沒有申請,那現在大概不是你申請 Delta 的時機;如果你早已處在無卡可辦的狀態,或許可以考慮 Delta。

➤ IHG 正在英國和愛爾蘭做 Points + Cash 的 10% off discount,折扣是 apply 在現金的部分,所以建議搭配少量點數的選項。

Avianca 賣里程。 普通 ➼ 125% bonus – 1.47 cpp (7/14/18 截止) 。Avianca 幾乎一年到頭都在賣,最好時有到 140-145% bonus。 有剛需勉強可以考慮,沒有的話請略過。

➤ United 高卡挑戰,挑戰成功會籍有效至 01/2020,細節請參考 Loyalty Lobby。如果不是常常飛來飛去的人,會籍這東西當作浮雲看待即可,有就有,沒有的話日子照過,如果確定想要使用貴賓室或是升等,還是可以透過各種其他點數里程信用卡的技巧達成。

杜拜的 St. Regis, W Hotel, 和 Westin 將在 7/31 和 Marriott (SPG) 終止合作關係,想必是在合併案下一併發生的結果。如果有人已經訂了 7/31 之後這些飯店的點數房,目前還不確定會如何被影響。 8/1 後由什麼集團接手目前尚未公布,如果加入了其他連鎖飯店集團的話對點數玩家當然也算是好事一樁。

➤ Whole Foods 前陣子被 Amazon 併購,最近開始展開各類 Amazon/Whole Foods 的聯合福利和折扣活動。今天有個搭配新折扣是「在 Whole Foods 消費 $10+ 可以獲得 $10 的 Amazon credit for Prime Day」。Amazon Prime Day 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如果你前幾天沒關心消息的話,目前 Amazon 也有一個 20% off sold by Amazon 的活動進行中。

➤ 現在 Meijer 超市有一個 $10 off VISA gift card 的活動,附近有 Meijer 店家的人別錯過了~
購買 VGC 是一個滿足開卡禮和轉換消費類型的好方法,有些時候開卡禮就差個 $500 元,但手頭上卻沒有實際需要的消費;或是有些地方不收 Amex 卡,也可以透過購買 VGC 來轉換成 VISA 卡 (請注意,Amex MR 系列卡購買 VGC 時,Amex 有可能不給點數,這部分請自行注意或聯絡客服中心了解詳情。)

➤ DoC 釋出消息表示 Amex Offer 可能出現新的改變。利用辦副卡來獲得更多 Amex Offer 是一個非常常見的方法,而現在 Amex 可能要開始限制這件事,消息指出如果某甲在他的 A / B 兩張卡上面都有某個 Amex Offer,在 A 加入 Offer 後, 如果也在 B 加入同一個 Offer,A 上面的 Offer 可能會被移除。 目前還在未完全確定的狀況,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參考 DoC 的文章。
如果看不懂這則在寫什麼的話,沒關係,之後有進一步發展時,我會再做詳細的說明。


資訊來源:

有任何意見歡迎直接在下方留言,或於 facebook 私訊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