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資訊] Citi AA 邀請函 使用方法 及 注意事項

【Citi AA 個人卡 邀請函 申請方法】

注意你的邀請函的有效期限(名稱有寫)。 如果不確定請聯絡華特

  1. 開啟個人卡申請入口網頁
    ➜ http://citi.com/applynowAAplatinumselectcard
  2. 輸入 invitation code (九個數字)
  3. 輸入 Last Name (原收件人的姓,務必輸入完整的名字)
  4. 接著會看到申請表格,可以簡單確認一下上方開卡禮文字
  5. 記得把
    ➤ 所有的欄位都改成自己的資料
    ➤ 所有的欄位都改成自己的資料
    ➤ 所有的欄位都改成自己的資料
    包括姓名、middle name (你沒有的話也要記得刪除原本欄位裡面的字)、地址 還有 AA account number 等等
    如果不小心遺留原收件人的資料,可能會導致申請被拒絕 (邀請函也浪費掉)
  6. 填好後建議截圖存檔,以防萬一。

【Citi AA 商業卡 邀請函 申請方法】

注意你的邀請函的有效期限(名稱有寫)。 如果不確定請聯絡華特

  1. 開啟商業卡申請入口網頁
    http://citi.com/ApplyAABusinessCard
  2. 其餘流程跟上面一樣,就不要重寫一遍了。
  3. 商業卡預填的欄位只有 AA account,一樣記得要改成自己的 (不想把開卡禮送人吧? XD)

 

【問與答】

➤ 「我輸入 邀請碼 和 last name 後,畫面沒有任何反應,還是留在同一頁,但我輸入的資料不見了,是怎麼一回事?」

  • (8/11/2019) 這幾天開始常常有人遇到這個問題,請嘗試看看使用手機能否成功看到申請表頁面,或是換個 IP 試試看。
  • 如果就是搞不定,請聯絡華特。

➤ 「我成功看到信用卡申請表,填好按下 Submit,結果網頁出現錯誤,怎麼辦?」

  • 請先回到原本的入口網頁,輸入 邀請碼 和 last name,看看能否再次看到信用卡申請表
  • 如果可以的話,代表剛才的申請沒有正確送出,直接整個重來一次就好。
  • 如果不能的話,應該是有送出,建議打 Citi recon 問問看有沒有收到申請,如果有的話問 current status (通常不會問太多問題,大多只是傳簡訊確認身分後,就讓客服自行處理)。 如果沒有的話,請聯絡華特。

➤ 「我輸入 邀請碼 和 last name 後出現 “The information entered does not match our records. Please be sure to enter it exactly as shown on your invitation letter. If you prefer, you can mail in the form attached to your invitation letter.” 這個黑字錯誤訊息,請問是怎麼一回事?」

  • 三種可能性
  • 1. Citi 伺服器正在更新,此時所有的 code 都會失效。 通常半夜比較容易發生,如果你剛好在半夜嘗試的話,建議白天再試試看。
  • 2. 輸入的資料不正確,請確認一下有沒有輸入錯誤,可以再試一次。
    錯太多次這個 code 會被鎖住幾個小時無法使用,如果出現兩次都無法使用,請回信給我告知這個狀況。 如果確定是 code 有問題,我會處理。
  • 3. 此 邀請碼 已經被使用過了
  • 此狀況出現機率中等

➤ 「我輸入 邀請碼 和 last name 後出現 “We’re unable to process your application at this time. A system error has caused a delay in processing your application. Please try again later.” 的紅字錯誤訊息,請問是怎麼一回事?」

  • 這代表 Citi 網頁暫時出錯,邀請函本身是 ok 的。
  • 可以過半個小時再試試看。
  • 此狀況最近出現機率非常低。 (兩個禮拜前 Citi 系統出問題,比較常見)

➤ 「我送出申請後出現上述的紅字錯誤訊息,請問是怎麼一回事」

  • 這個狀況也是網頁出現問題或是你的網路連線剛好有問題,你的申請有可能已經送出,也有可能還沒送出,需要進一步判斷。
  • 此狀況出現機率非常低。
  • 如果遇到的話請 e-mail 或私訊聯絡華特。

 

【Disclaimer】

請記得,使用邀請函申請 Citi AA 個人卡 和 AA 商業卡

  為了以下兩個理由

  1. 邀請函 沒有 24 個月 / 48 個月 的限制,所以即使近期有辦過 AA 卡,還是可以利用邀請函重複拿到開卡禮
  2. 邀請函的 offer 比其他管道的 offer 好

不是 為了以下理由

  1. 增加核卡機率
    (使用邀請函並不會增加核卡的機會)

【其他注意事項】

  • 一個邀請碼一旦用來送出申請表,就會立即失效
    ➤ 一旦使用,恕不接受”取消”
    ➤ 如果不幸被拒絕,可以和我討論 recon 的策略,但無法因為申請被拒絕而”取消”
  • 如果在有效期限之前,尚未使用的邀請碼因故【全面失效】 (例如 Citi 突然改變系統設定),我會負責。 (當然希望這種事不要發生~)
  • 可以的話建議早點辦,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