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文摘] 超便宜 BA 里程 (6/21/18)

華特每日精選各大點數旅遊部落格、社群的最新消息 並提供華特個人觀點。超便宜 BA 里程 & 2 則其他消息。


今日文摘

又是沒新聞的一天 XD 但卻有一個非常有趣的 deal。這個消息昨天傍晚其實在很多社群都已經披露,所以如果你現在才看到的話,最低的價格大概已經買不到了,不過還是很便宜! 一起看看吧

➤ 西班牙的 Iberia Airline 屬於 British Airways 的一部分,Iberia 有獨立的常客計畫網站,但其實 IB 的里程跟 BA 的里程,Avios,是一樣並且可以互轉的。 Chase 同時有發行 BA 的聯名卡、IB 的聯名卡、還有 Aer Lingus 的聯名卡,三個航空都是使用 Avios 作為里程貨幣。

而今天這有趣的消息,是 Iberia 正在做一個慷慨到很離譜的活動:「買任何機票就送 9,000 Avios」Avios 的價值一般認為至少有 1.3 cpp (或 0.40 台幣,Avios 在台灣里程圈是很熱門的選擇)。而 IB 剛好又有非常便宜的機票,昨天消息剛釋出的時候, Google Flights 可以找到大約 $18.33 美金的單程票。以 1.3 cpp 來計算,價值高達 $117 美金,就算該班機 no-show 不搭乘,等於是用 $20 來換 $117

目前(2:30pm PST, 6/22/18) 應該還找得到 $30 美金以下的單程票。

此活動的注意事項如下:

  • 因為這活動實在太慷慨,所以如果事後 Iberia 反悔不給里程,也都不要太意外,是有可能的。
  • 上限是 90,000 Avios
  • 獲得的里程 12/1/2018 會 expire
  • 如果取消機票,或是 no-show (視同取消),里程會被回收。
  • 更新: 後續資訊來源顯示 no show 沒關係~
  • 但如果在被回收之前就把里程用掉,Iberia 可能也拿你沒辦法 XD
  • 小心被航空公司討厭~

其他附註:

  • Iberia 可以轉入 BA
  • BA 的里程可以開票給非本人,沒有任何限制
  • 如果怕本尊的帳號因此黑掉,可以開一個新的帳號來玩
  • BA 非常適合用來兌換台灣與亞洲城市 (香港、日本等等) 的短程機票

所以是否要參加這個活動呢?這問題就留給大家自己考慮吧。 我知道很多沒參加的人,也知道很多已經買滿 10張票還多開了帳號來買票的人。記得這活動只到 6/24,而且很有可能提前截止喲!

➤ 還有一則不起眼的小消息: 目前 IHG Points + Cash 有一個 10% off 的折扣,到 6/24 截止。


資訊來源:


有任何意見歡迎直接在下方留言,或於 facebook 私訊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