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文摘] Amazon 八折 / Marriott 100k 即將截止 (7/8/18)

華特每日精選各大點數旅遊部落格、社群的最新消息 並提供華特個人觀點。Amazon 八折 / Marriott 100k 即將截止 & 8 則其他消息。


今日文摘

➤ Amazon 目前有個超大方的活動 – 搭配 Amex MR 點數結帳 (1點即可),所有 Sold by Amazon 商品皆可拿到八折折扣,Amazon gift card 禮卡除外,但店家 gift card 則適用,例如 Hotels.com, Lowes, Netflix, Safeway, Whole Foods, Starbucks 禮卡皆可獲得 20% off。注意事項: 1. 需要先 activate offer 2. 結帳時需使用 $0.01 = 1 MR 點數 3. 活動截止前可使用多次,最高總折扣 $100。 詳情可參考 DoC 文章介紹。前幾天已經參加過一次的人,有可能可以再買一次

➤ Amazon + Amex MR 另外還有一個消費 $50 拿 $20/2,000 MR 點數的 Amex Offer。記得檢查看看自己家裏所有的 MR 卡是否有中獎。 目前觀察只要某人一張卡有中,同 SSN 的其他卡大多也會中

Hilton 正在做賣點數折扣,價格為 30% off = 0.7 cpp (cent per point),不值得購買 (8/15/18 截止)。記得 Hilton 點數目前允許「任意轉點」,沒有轉出與轉入帳號之間的身分限制,也就是說你可以跟家人朋友「借」點數。轉出點數上限是 500,000 點,只需要姓名,e-mail,Hilton 帳號,全部線上操作即可完成。如果你跟朋友「借」了點數想要用錢來「還」,合理的償還價格為 0.45-0.5 cpp.

Choice Privileges 也在賣點數折扣,價格也是 30% off = 0.77 cpp。是否值得則要看點數如何使用 (8/10/18 截止)。老話一句,建議有明確的使用計畫後,計算點數價值看看省下的金額是否值得你 take the extra step,別忘了時間和精神也是成本。

British Airways 賣 Avios 里程,購買 100,000 以上可得 45% bonus,最便宜價格為 1.46 cpp,買少的話 bonus 也會變少。這價格並不是太漂亮但也不太差,如果有剛需或許可以買。 (7/15/18 截止)

➤ Hyatt Andaz 目前入住算 2倍的 elite qualifying night,活動期間為 7/1 – 8/31/2018。 謂 elite qualifying night 就是用來累積「會籍」,累積越多即可獲得更高的會籍(金卡白金卡之類的東西),如果不是經常旅遊的話可以忽略這件事 XD

信用卡新聞:
➤ Chase Marriott 信用卡的 100k 開卡禮將在 7/12 截止。是否該申請?建議思考方式如下:

  1. 你未滿 5/24
  2. 你過去三個月沒有辦 Chase 卡
  3. 你已經有 Chase Ink Preferred 和 Chase Sapphire Reserve 或 Preferred

如果你上述三點都符合,那可以考慮申請。
如果上述三點有任何一點不符合,那這張 Marriott 應該可以暫時跳過。100k 雖然要截止,但之後還是會回來的。如果需要明確建議請私訊華特

Barclays Arrival+ 重新上架了,開卡禮 60,000 點,價值 $630 美金。Barclays 特別在意 TransUnion HP 數量還有跟 Barclays 本身的關係,如果 TU 的 HP 不多,第一張 Barclays 原則上不會太難申請。如果沒有秒過的話可以直接打 Barclays recon (866) 408-4064 (要上班時間打)。 Arrival+ 基本上算是 2.1% 現金回饋卡,但點數必須使用在 travel purchase*,且注意 redeem 點數時有 10,000 點的最低折抵限制。
*註: 先做旅遊消費,再用點數針對該消費來折抵。

Barclays Wyndham45,000 點的 offer (三晚免費)。 Wyndham 的免費房是少數使用單一價制度的計畫,所有免費房皆為每晚 15,000 點。 原則上沒卡辦才考慮辦這張

➤ 許多在美國玩信用卡的人也會研究銀行開戶禮 (bank account bonus)。2018 七月被 DoC 自行定名為 National Bank Account Bonus Month 😆,有興趣試試透過開戶禮賺些外快的人可以研究看看。


資訊來源:


有任何意見歡迎直接在下方留言,或於 facebook 私訊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