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文摘] 免年費 Citi AA / Hyatt 可 refer (7/11/18)

華特每日精選各大點數旅遊部落格、社群的最新消息 並提供華特個人觀點。免年費 Citi AA / Hyatt 可 refer & 3 則其他消息。


今日文摘

➤ 新加坡航空即將恢復 新加坡 和 洛杉磯(LAX) 和 紐約(EWR) 之間的兩個超長程航線。紐約航線將於 10/11/2018 開始,洛杉磯航線則於 11/9/2018 開始運行。

➤ Chase 前陣子發行了新版的 Hyatt 信用卡 (Chase World of Hyatt),現在這張卡的持卡人也可以參加 refer-a-friend 活動了。 每介紹一個人(核卡) 可以獲得 10,000 點 Hyatt 點數,每年上限 60,000 點。

➤ Citi 針對其 AA 聯名卡最近有些正面的調整,原有的 Citi AA Platinum 新增了 2x 餐廳/加油的類別還有一些其他福利(這大約兩個月前公布的),而現在推出了一張新卡 Citi American Airlines MileUp card,將在 7/22 發行。這張卡亮點在他是免年費的 AA 卡,等於讓現在的 AA 白金卡持卡人有了多一個 downgrade 的選項。 免年費聯名卡的好處在於讓你可以隨時在 loyalty program 產生 activity,對於避免點數里程過期非常方便。

DoC 表示一些網友又在 CardMatch 上面看到 100,000 點的美國運通大白卡 Amex Platinum Card 開卡禮。 之前沒中獎的人可以去查詢看看 → https://www.creditcards.com/cardmatch/
Amex 大白的十萬點開卡禮可說是點數里程信用卡圈的 holy grail,許多人尋尋覓覓不停尋找中。對我來說能夠拿到 100k 大白,心靈上的意義比實質上的意義還要高。 如果有 match 到的話可以申請~ 已經是這張卡最好的開卡禮了。


資訊來源:


有任何意見歡迎直接在下方留言,或於 facebook 私訊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