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文摘] JAL 改表 / T-mo 海外話費調整 (7/12/18)

華特每日精選各大點數旅遊部落格、社群的最新消息 並提供華特個人觀點。JAL 改表 / T-mo 海外話費調整 & 4 則其他消息。


今日文摘

➤ T-mobile 門號可以全球低價漫遊一直是個不錯的特色,雖然在海外網路速度不快,但當作備用 + 免費收發簡訊也是很不錯的功能。 今天 T-mo 宣布新增 25 個新的支援國家,並調高海外通話的費用 (20¢→25¢ per minute.)
如果想要更穩定的海外門號選擇,可以試試 Google 的 Project Fi,可參考老狐狸的信用卡日記的介紹。

➤ 日本航空 JAL 宣布調整兌換表的一些內容和規則,針對 partner, oneworld, 自家兌換表 都有調整,並新增了 PLUS inventory。 所謂的 PLUS inventory 就是在低價的里程票以外,還有高價的里程票,但因為太貴了所以根本不值得換。就跟 UA 的 Saver award 和 Standard award 差不多意思。至於如何看待 JAL 的新表,等待更多 blogger 分析後我會在日後的文摘收錄。

Hilton 買點數 60% bonus – 0.625 cpp ➼ 不值得買。 Hilton 買點數比較合理的價格是 100% bonus 的 0.5 cpp,且即使在 0.5 cpp 的價格購買,都不一定 always 能換到划算的飯店。再次提醒,目前 Hilton 點數可以不限身分任意轉點,所以如果需要點數可以問問家人朋友有沒有點數可以「借」你。

BofA Checking account 現在有 $150 bonus 的開戶禮!(8/31/18 截止) 拿開戶禮的條件為兩個 $500 以上的 direct deposit。 BofA checking 平常的開戶禮只有 $100,所以這個 offer 算是不錯的了 (我全家人都是開 $100)
條件 ①: 完成開戶。 現有 checking account 客戶不適用 (過去六個月的客戶應該都不行)
條件 ②: 開戶 90天內收到兩筆 $500 以上的 Direct Deposit
細節可參考 DoC 的文章
➼ 如果願意讓華特 refer 來開這個 $150 的戶頭的話,請到客服中心傳訊息給華特,提供「Full name + e-mail」並表示要讓我 refer 開 BofA Checking 即可。

➤ Capital One 正在爭取 Walmart 聯名卡的發卡權。 Walmart 聯名卡二十年來都是由 Synchrony Bank 發行,現在由於 Walmart 想要推動自家的 Walmart Pay 電子付款服務,考慮跟 Capital One 合作。

➤ Capital One QuickSilver 最近有不少動作,先提升開卡禮到 $200 美金,現在又即將改版為 VISA 卡,並同時提供一個 $50 美金的獎勵 (須完成 $500 消費)。 雖然普遍大家都覺得 CapitalOne 是渣行,一次 pull 三個信用紀錄局有特別討厭,但其實 Cap1 還是有些用處,尤其針對信用比較不好的人,Cap1 其實是個不錯的開始。另外 Cap1 所有的信用卡全部都免海外消費手續費。

資訊來源:


有任何意見歡迎直接在下方留言,或於 facebook 私訊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