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文摘] Southwest 再次特價 / UR vs MR (10/3/18)

華特每日精選各大點數旅遊部落格、社群的五則最新消息,並提供華特個人觀點

註: 華特旅遊中,文摘走精簡路線 XD


今日五則

➤ Southwest 再次大折扣!最低 $49 / 2,500 points,10/4 截止

國內線適用日期為 11/28/18 – 12/19/18 以及 1/3/19 – 2/13/19。$49 的單程票點數家大約為 2,500 點。關於我對 Southwest 折扣票的操作方法可以參考之前的文摘
這次的新折扣有些航班比上禮拜的還要更便宜一些,我上次買的票每人退回 1200 點。檢查已訂的票是否有降價非常簡單,在官網首頁選 Flights ➜ Change Flight 即可。搜尋後網頁會直接顯示價差 (正或負),如果降價了可以直接操作退差額。

消息來源 DoC DealsWeLike

首頁即可找到改票的連結 (過程中會需要登入原訂票人的帳號)

➤ Hyatt 終止與 Oasis Home Rentals 的合作

幾個月前 Hyatt 宣布和 Oasis 合作,居住 Oasis 可以賺 Hyatt 點數,且可以用 Hyatt 點數換 Oasis free night。報導指出 Vacasa 併購了 Oasis,所以即日起兩者合作終止。

消息來源 Points, Miles & Martinis

➤ Frequent Miler 分析 UR 優於 MR 之處

「UR 和 MR 誰比較好」這類的問題一直是許多新手最想了解的東西。事實上答案可能是很主觀的,畢竟每個人的持卡狀況不同、消費習慣不同、且最重要的旅遊習慣也不同,所以很難有標準答案。不過看看文章內寫的分析也是不錯的,雖然都是已知的事情,但對於一些人 – 尤其剛接觸點數里程信用卡不久的朋友還是會有很大幫助的。
而針對居住美國的台灣人來說,這篇文章顯然是沒有考慮到對我們而言最重要的因素:MR 可以轉 ANA。所以文章可以看看充實基本知識,但不要全盤接受了。

消息來源 FrequentMiler

➤ Gift of College 即將在 Barnes & Noble 鋪貨

Gift of College 是一種可以用來儲值到 529 Plan 的儲值卡,也可以用來繳學貸。而對點數里程玩家來說最重要的就是 GoC 的卡可以用信用卡購買,藉此增加信用卡消費金額滿足開卡禮或賺取點數。 自從 ToysRUs 結束營業開始,能夠買到 GoC 卡的地方又大幅減少,現在它們開始跟 Barnes & Noble 我樂觀其成。
有興趣了解 Gift of College 的人可以參考 FrequentMiler 寫的介紹

消息來源 DoC

➤ (Targeted) Citi Sears 現在有 10x 點數的 spending offer

這張卡比較冷門一些,持有的人應該不是那麼多。 但如果有的話別忘了檢查一下,這個 offer 點數給的很大方。

消息來源 DoC


其他消息

OMATT 手把手示範如何使用 Amex SPG 送的 35,000 點價值的 free night
Alaska 也有 $49 特價機票,但這個價格的航班有限。我沒買
Citi 各種開戶禮 ($2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