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預約

感謝預約華特信用卡諮詢你應該會收到一封 calendly 寄給你的確認 email

1. 請在 email 內確認你預約的 時間 和 時區。 常常有人看錯 AM / PM (尤其是目前人不在美國的朋友)。

2. 如果需要改時間,可以直接在 email 內按 reschedule.

3. 諮詢是在 facebook messenger 進行。全文字,不需要通話,不需要視訊。

4. 時間到的時候,請主動在 facebook 私訊我。 如果你沒找我,我不一定找得到你 (messenger 很難找人)。

5. 請不要 no show。 如果你參加的是付費教學,no show 不會退款 (因為時段會保留給你)。

6. 諮詢過程請給我 100% 的 attention (尤其是 新手教學台灣 base 教學),請儘量選擇沒有其他事情的時段。 有很多內容要討論,希望可以用最高效率的方式進行。

7. 如果你預約的是 reminder 的話,不需要出席,那只是一個 reminder for both of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