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華特說明書] 如何申請商業白金員工卡 (20k / $4k) (Nov 2021 華特終極黑魔法)

如果你不知道這篇文章在寫什麼,請聯絡華特。

這篇只是操作說明,並沒有解釋整個商業白金的 deal 要怎麼玩。

申請 Amex 商業白金 或 Amex 商業金卡 請聯絡華特拿推薦連結,不然用錯管道可能造成你嚴重慘重。

 

1. Doctor of Credit 的這篇文章,找到專用連結 (在文章第一行,as of 12/1/2021)

☠️ 9/15/2022: The Deal is dead 🙁

商業白金卡 用 這個連結 申請 (Updated 9/9/2022)

商業金卡 用 這個連結 申請 (Updated 9/9/2022)

 

 

2. 點開連結,參考下方截圖,完成副卡申請。

如果點了 Add Employee Cards 後頁面出現錯誤的話,請改用無痕模式操作

按中間的 “Log into…” (拜託求你不要按右上角的 Log In 或是下面的輸入卡號,拜託啦 🙏)

記得選正確的商業白金卡,不要選到別張

選擇綠色員工卡,輸入員工資料,走完流程

《綠色員工卡才免年費

《綠色員工卡才免年費

員工卡也是商業卡,不會影響該持卡人的 5/24 數量,因為不會出現在他的信用報告

生日、SSN、Email 都不用填

你收到卡後,Amex 會 email 通知你要 confirm employee card

但其實就算不 confirm,卡還是可以刷 (所以不需要 生日、SSN)

所以 不要 confirm,直接刷下去就對了

 

員工卡 20k bonus 的官方截止日是 12/31/2021 之前要申請,但我建議早點辦,因為提早結束也不是不可能的。 (當然也有可能延長)

✳️ Update 7/30/2022: 截至目前為止,這個 offer 仍然有效。

☠️ 9/15/2022: The Deal is dead 🙁

規則是可以申請 5 張 (一共 100,000 點),但也有一說是可以重複申請,最高 99 張。 如果想要試試看申請超過 5 張的話,請務必回報有沒有拿到第 6+ 份的 bonus。 (確定只有 5 張有 bo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