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文摘] Amazon Prime Day / Amtrak 聯名卡 30k (7/15/18)

華特每日精選各大點數旅遊部落格、社群的最新消息 並提供華特個人觀點。Amazon Prime Day / Amtrak 聯名卡 30k & 5 則其他消息。


今日文摘

➤ Bank of America 是發行 Amtrak 聯名卡的合作銀行,目前開卡禮提升到 30,000 點,年費 $79。DoC 表示 Amtrak 點數價值可以發揮到 2.9 cent per point,我自己雖然常搭短程 Amtrak,但一直沒有研究過用點數購票的價值到底有多少。過去 Amtrak 聯名卡由 Chase 發行,且當時可以直接用 UR 點數轉點到 Amtrak,後來合作終止後這張卡就被自動 convert 成 Freedom。 此外,原本 SPG 點數也能轉到 Amtrak Rewards,但隨著萬豪 SPG 全面合併,這個轉點機制也要一併結束了。剩下唯一可以靠信用卡獲得 Amtrak 點數的方式就是這張 BofA Amtrak 卡。

➤ Delta 在最近一次 earning call 中表示未來(年底前) 顧客將可以使用 Delta miles 來從任意艙等升等。聽起來比較像是用里程折抵原本要付出的升等現金費用的選擇 (revenue-based),所以可能不需要太期待。 這類發展中的消息有時候聽聽就好,也不一定會發生。

➤ IHG 賣點,不定折扣 (叫做 Mystery Bonus),最高為 100% bonus – 0.5 cpp ➼ 還不差 (8/22/18 截止)。 可以登入看看你拿到的 bonus 是哪一種,除了 100% 以外還有完全不值得買的 50% 和 75%。

➤ 今天是 Amazon 鋪陳已久的 Prime Day。 不同於過去幾年的 Prime Day (都賣些平常賣不掉的東西),今年的 Prime Day 活動來勢洶洶,有非常多 retailer 都如臨大敵紛紛跟進各種折扣 (Google Express, Target, eBay 等等。)
➼ Amazon 的 Prime Day 活動可以參考這篇:Amazon Prime Day 2018 Stickied Post
➼ 其他零售商的活動可以參考這篇:Other Retailers Competing With Prime Day Sales

➤ Amazon Warehouse Deals 目前針對 Prime member 有 20% off。 Amazon Warehouse 的商品以 open-box 和 pre-owned 為主,本來就有一些折扣可以參考看看。購買 open-box/二手商品,我自己的原則是只買已經 100% 確定需要的東西 (例如已經有一個,確定需要並要添購第二件的商品。)

➤ Target 目前有兩個透過簡訊取得 coupon code 的折扣活動,一個是 $20 off $50,另一個是 15% off。昨天傍晚活動剛上線的時候系統有漏洞(看我的文章),可以同時使用四個 15% off 的 coupon 達到 48% off,不過 Target 已經很快修正錯誤並暫停活動,真的成功買到東西的人不多。

➤ Chase 針對 Amazon 聯名卡持卡人有個在 Whole Foods (已被 Amazon 併購) 消費拿 10% cash back 的活動 (平常是 5%),期間為 7/14-7/17,可以參考 DoC 文章。


資訊來源:


有任何意見歡迎直接在下方留言,或於 facebook 私訊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