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文摘] 國泰里程票祕技? (7/16/18)

華特每日精選各大點數旅遊部落格、社群的最新消息 並提供華特個人觀點。國泰里程票祕技? & 9 則其他消息。


今日文摘

➤ 長榮航空的 spin-off 星宇航空下單買了 17 架 A350。這件事在英文部落格剛獲得了不少關注,畢竟很多外國人本來不清楚星宇航空的由來。長榮航空前總裁張國煒的新航空公司預計 2020 年開始運行短程線,2022 年開始飛長程。台灣航空業能有新的選手進場競爭,對於消費者來說應該是好事一樁。

➤ View from the Wing 分享了一個特別的抓國泰里程位的方法,用一個例子簡單說:

  • JFK – HKG 可能看不到
  • 但 JFK – HKG – BKK 卻看得到
  • 解法:先訂 JFK – HKG – BKK,然後再打一次請客服把後段取消。

詳情可以自己到 VFTW 看看。 這個方法我沒試過,不確定有沒有什麼蹊蹺。

➤ 國泰推出了一段香港-大阪的特別航班,只能用里程兌換,現金買不到 XD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設計,蠻特別的,確實有吸引到一些目光。

➤ 以下幾個賺點數里程的機會:

  1. AA shopping portal 有 back to school 活動,消費滿 $350 可以拿 1500 AA miles。 (7/16 到 7/26)
  2. Wyndham 用 Masterpass 付費訂房(8/31/18 截止) 可以拿 7,500 points per stay,最多 15k。
  3. HYATT 聯名卡持卡人 8/1 到 9/30 訂點數房或 Points + Cash 可以拿到 10% 點數回扣,8/31 之前需註冊。
  4. eBates 特惠活動,7/16 到 7/18 有許多商家都有提升的回饋百分比,想必是要搭 Amazon Prime Day 發起的消費順風車。
  5. Amazon 和 Amex 這次的聯合促銷全面進攻,除了 Sold by Amazon 20% 折扣,特定 Amazon 商品的折扣,現在還多了一個給 2X extra MR points 的 Amex offer。 有些人在 Blue Business Plus 拿到,等於在 Amazon 消費可以拿 4X MR,非常厲害。

➤ 有些在做 gift card resell 的玩家勢必知道 The Plastic Merchant 最近崩壞,MtM 報導 TPM 的網站已經消失了。希望有賣吉福卡給 TPM 的人已經成功逃難。

➤ 這兩天最夯的 Amazon Prime Day 話題充斥所有點數里程社群,如果覺得還被🔥得不夠,可以看看 DoC 整理的 15 個最熱門 deal。 我自己是買了兩台 Kindle Paperwhite 準備送爸媽,我知道很多人買了 Bose QC25。


資訊來源:


有任何意見歡迎直接在下方留言,或於 facebook 私訊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