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文摘] MR 轉 BA 40% 即將截止 / LAX 餐廳與 Priority Pass 結束合作 (11/13/18)

華特每日精選各大點數旅遊部落格、社群的五則最新消息,並提供華特個人觀點


今日四則 (沒大事)

➤ Hilton 賣點數 80% bonus

加上 bonus 後的價格為 0.56 cent per point。 平常 Hilton 賣點可以到 100% bonus,所以目前的價格並非最好,但總是有些時候會臨時需要補一些點數,若有剛需依然是可以趁這個機會買少量。
如果需要大量 Hilton 點數的話,目前 Hilton 的四張聯名卡全部都在史上最高開卡禮 (無年費 – 100k;Business – 125k;Ascend – 150k;Aspire – 150k),四張的史高都可以直接用 referral link 看到。如果有想申請的話請到 Facebook 私訊粉絲團或是我的個人帳號討論 / 索取連結。
補足點數另一個選擇是跟家人朋友「借」: Hilton 允許任意會員間直接轉點,沒有費用。一年最多轉出 500k,最多收入 2mil 點數。

✎ 消息來源 PointsMilesMartinis

➤ [Reminder] MR 轉 BA 40% bonus 到星期四 (11/15) 截止

九月中開始 MR 轉 BA 可以拿到 40% bonus Avios,這個活動剩下三天截止。 MR 因為可以轉 ANA,其實一般比較少用來轉 BA,需要 BA 的話,大部分美國地區的玩家應該會優先選擇用 UR 來轉。不過加上 40% bonus 之後這樣轉就變得划算許多,有需要 BA 的人不妨趁這個時候執行。

✎ 消息來源 TPG

➤ Priority Pass 跟 LAX 餐廳 Barney’s Beanery 合作終止

這家餐廳大約六月多開始跟 PP 合作,現在不到半年就結束了,看來 PP 帶來的生意可能對這家餐廳來說不 make sense。目前 LAX 除了幾個 lounge 以外,還剩下 P.F Chang 這個合作餐廳,希望可以保留。

✎ 消息來源 DoC, OMAAT

➤ Amex 新增 Avianca (哥倫比亞航空) 為轉點夥伴

這則消息是前幾天沒寫文摘的時候的消息,因為當時沒報導,但十分具代表性還是寫出來。 Avianca 里程最常用來開星空聯盟商務艙 (例如長榮皇璽桂冠艙),最簡易取得管道是直接購買,例如前幾天就有 115%-140% 的 bonus (已截止)。除了直接購買外,AV 里程也可以透過 TYP 轉點獲得;而現在增加了 MR 當然是件好事,雖然 MR 的其他轉點夥伴 (ANA, AC 等等) 價值多半高於 AV,但是多一個選擇沒什麼不好,或許有時候剛好能用來補足差額。

✎ 消息來源 DoC


其他消息

Amex Offer – Supermarket 15% back (up to $10) – DoC
Amex Offer – Cell phone 10% back (up to $40) – DoC
Lyft (ride-sharing app) 即將開始 rewards program – DoC
eBay 賣 5-10% 折扣 gift card (hotels.com, 油卡) –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