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文摘] 大量夏威夷折扣機票 / eBay 15% off (8/27/18)

華特每日精選各大點數旅遊部落格、社群的最新消息 並提供華特個人觀點。大量夏威夷折扣機票 / eBay 15% off & 8 則其他消息。


今日文摘

➤ Chase 昨天偷偷更改了 Sapphire 兩張信用卡的開卡禮條款,限制必須要距離上一次拿到 Sapphire 開卡禮滿 4 年才能再拿 Sapphire 開卡禮。這件事發生在 CSR 發行滿兩年之際,顯然代表一切都在 Chase 的計畫之內。依照現在的世態,強烈建議玩美國信用卡不要做長遠計劃,因為規則都是一秒就改掉了。如果是【距離上一次拿到 Sapphire 開卡禮已經滿兩年】的人,目前打算申請 CSP / CSR 的話,現在還來得及使用 referral link 申請,因為 referral link 的條款還是維持 24 months 沒有變動。 有需要 CSP / CSR 開卡禮的人可以私訊跟我索取或是找親朋好友問問看。

➤ 今天出現好幾個美國飛夏威夷的便宜機票 deal,文章寫完前我已經訂了全家 UA SFO-HNL 的來回票 ($396/人來回)。 可以參考 the flight deal 整理的幾個選項,除了 AA, UA, HA, 應該還有其他航空也有折扣,也可以自己用 ITAGoogle Flight 查詢。

eBay 今天全站 15% off,最高折扣 $100,到 PST 晚上十點,動作快。

➤ BofA Alaska 出現 40k 開卡禮的 targeted offer,是這張卡出現過最高的開卡禮。消息由 reddit 傳出,是在 e-mail 收到的 offer。

➤ Marriott 合併後還是有很多功能不正常,今天我本來要改夏威夷大禮包住宿的日期目前客服也仍無法操作。VFTW 整理了一些目前正常/不正常的功能,不過我的建議是如果不急就不用現在嘗試解決,等系統穩定一點再說就好。

➤ JetBlue 部分航班 20% off,適用日期為 9/17 – 11/6,星期五星期日除外。另外 JetBlue 提高了行李費和改票費

➤ Citi 發行 Shell (加油站) 聯名卡,不值得申請,知道一下這件事即可。

➤ Avianca (LifeMiles) 又在賣里程,目前是 125% bonus。 哥倫比亞航空賣里程是很常見的事,如果不是剛需不需要急著買。對台灣人來說,AV 適合用來開長榮商務艙,也可以用來升等,跟 AC 一樣僅需 25,000 miles。


資訊來源:


有任何意見歡迎直接在下方留言,或於 facebook 私訊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