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文摘] $0.99 Google Home Mini / 100k, 75k 大白 (11/19/18)

華特每日精選各大點數旅遊部落格、社群的五則最新消息,並提供華特個人觀點


今日五則

➤ $0.99 買一台 Google Home Mini (最多耗時三分鐘)

細節請看 DoC,我這邊直接寫操作步驟。

  1. 利用【這個連結】註冊新的 Spotify 帳號 ($0.99 for 3 months)
  2. 利用【這個連結】把帳號升級成 Family account (Spotify 會被調整成 2 months)
  3. 利用【這個連結】兌換免費 Google Home Mini (目前剩下 Coral 顏色,其他缺貨)

(所以不只 Google Home,還可以使用兩個月的 Spotify Premium)

如果不想要珊瑚色或是想要送人的話,也可以等收到 e-mail 後再用 redemption code 兌換 Google Home Mini,記得 12/31 之前必須要兌換完成。如果 Spotify 不想用了,請登入帳號取消 membership。 Spotify 即使提前取消,還是可以使用到原訂日期。
我已購入兩台。

✎ 消息來源 DoC

➤ Office Depot / Office Max VGC $10 折扣

活動期間是 11/18-11/24,購買 $300 以上 VISA gift card 即可獲得 $10 折扣。如果購買兩張 $200 Everywhere 系列卡(手續費 $4.95),則可用 $399.90 購得 $400 的 VGC。OD OM 皆為 Office Supply 類別,建議使用的卡為:正在衝首刷禮的卡,或是Chase CIC (或絕版的 Ink Plus) 及 Amex SimplyCash Plus,分別可以拿到 5X UR 點數 和 5% 現金回饋。

✎ 消息來源 MilesToMemories, DoC

➤ 舊金山 – 大溪地 經濟艙只要 $550

大溪地可說是點數里程旅遊中最難抵達的景點之一, 恩師 研究生 將它視為三大魔王之首 (目前主站更新中,所以先看看 google cache)。 用里程兌換飛往大溪地的票當然是一個方法,可是因為放票的量通常都很少,而且開票難度也高,其實在折扣時直接現金購票也是一個好選擇。 (別忘了時間也有成本!)

✎ 消息來源 TheFlightDeal

➤ Citi AA 個人卡 40k + $250 offer

Citi AA 我已經提過非常多次了,在這裡條列簡述一下就好。

  1. Citi AA 可以 match higher offer (目前難度上升了)
  2. Citi AA 要 24 個月才能辦一張,且過程中第一張卡不能 關卡或 downgrade
  3. 如果有收到 AA mailer (9-digit invitation code),可以突破 2. 的限制
  4. Mailer 可以轉讓 (bug),一個 mailer 只能用一次
  5. 如果已持卡的人想要重複申請沒有 mailer 的話,可私訊和我討論各種解法。

我目前自己手上有五張 Citi AA 同時都 open and active。

✎ 消息來源 DoC

➤ Amex 大白 – CardMatch 看得到 100,000 點 MR

CardMatch 是目前現存能夠看到 100k 大白的少數方法之一,如果你還沒拿過大白,不妨碰碰運氣。如果開出來只有看到 60k 的話,也可以試試看用 english name,中文拼音 或是 婚前 last name 有沒有不同結果。
如果你目前一定要申請大白 (例如你目前持有 MB 大白),但看不到 100k,也可以考慮用 75k referral link 申請,需要協助請私訊,我目前看得到 75k,我可代填或是讓你遠端遙控自行操作

✎ 消息來源 DoC


其他消息

➼ 利用 referral link 註冊 BeFrugal 有 $10 bonus (我拿 $25 XD) – DoC
我的 BeFrugal referral link
Kroger 系列超市 gift card 折扣 – FM
Southwest 開放訂票日期到 8/5/2019 – MtM
$1 訂閱 Wall Street Journal 賺 1,200 miles,兩個月內記得取消訂閱 – DoC
Barclays Arrival+ 70,000 點 + 首年免年費 – DoC
Priority Pass 在 LAX 增加一個合作餐廳 Rock & Brews –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