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文摘] 萬豪大禮包倒數 10 天 / 明天 eBay 全站 15% off (8/6/18)

華特每日精選各大點數旅遊部落格、社群的最新消息 並提供華特個人觀點。萬豪大禮包倒數 10 天 / 明天 eBay 全站 15% off & 5 則其他消息。


今日文摘

➤ 小提醒: Marriott 正式改制日期為 8/18/2018,也就是說還有 10 天的時間可以用舊制的價格換大禮包(超划算),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幾篇分析。

  1. 要不要換大禮包?
  2. 無法決定?
  3. 換了後住宿券如何處理?

➤ Chase 如傳言指出將推出 Chase Sapphire Banking (8/27/18),我只有四個字要說:【乏善可陳】 XD 請不要浪費太多時間了解這個東西。
真的有足夠資金建議放在 Bank of America 成為 Platinum Honors,有很高的實質效益。目前沒有 BofA 戶頭想開戶的人,目前有 $150 的開戶禮 (平常只有 $100 or $0) 歡迎跟我拿 referral link。一些關於這個 deal 的細節可以參考上個月的文摘第四則。

➤ 明天星期三 8/8/18 eBay 有全站 15% off 的折扣,最多折 $100,也就是說買 $666 美金商品可以獲得最高折扣。其中一類推薦購買的商品是各種平常沒有折扣的東西例如小電子產品例如無線耳機、相機、GoPro、電玩主機等等。 另外如果家人在台灣,記得跟在台灣的爸爸說聲爸爸節快樂!

➤ ANA 跟 IHG 前陣子有個「免費送 ANA 白金會籍」的合作活動,有寄出 e-mail 邀請其會員拿免費 ANA 白金,當時的活動網頁並沒有限制只有收到 e-mail 的人才能送出資料 (小字有限制,但網頁表格本身沒限制),所有很多人雖然沒收到 e-mail 也填表參加了。最近 ANA 已陸續送出白金會員,如果你前陣子也有參加活動的話,可以登入 ANA 看看有沒有升級成功。

➤ Amex Membership Rewards 新增了一個轉點合作夥伴 Aer Lingus 愛爾蘭航空公司,不過其實這不是很重要,因為本來 British Airways 就是 MR 的轉點夥伴,而 BA 和 Aer Lingus 皆屬於 Avios 系統,可以直接互轉。

➤ Mommy Points 是一個家庭導向的美國點數里程部落格,多數文章都從家庭角度出發來分析撰寫。最近 Mommy Points 脫離 BoardingArea 正式加入 The Points Guy 的集團,今天該 “Mommy” 的爸爸(也就是 Grandpa) 寫了一篇他如何從 cash only 轉變成信用卡玩家的心路歷程,值得一讀。 未來 Mommy Points 的文章可以在 TPG Family Travel 底下看到。

➤ Amex 新增了線上即時 freeze 信用卡的功能。過去 Amex 商業卡一直都有此功能,現在個人卡也能線上即時鎖卡了。 Discover 和 Citi 一直都此服務。


資訊來源:


有任何意見歡迎直接在下方留言,或於 facebook 私訊華特~